李清秋

【黑遍全联盟】好爹爹洗衣露


  “唉......”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

  

  

  “唉......”

  高英杰紧跟其后,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英杰,你先回去训练吧,这件事情我来处理。”

  王杰希面色凝重。

  “好。”

  高英杰郑重点头。

  

  

  高英杰刚背身出了会议室,王杰希就愤恨地拿起了手机,拨打了方士谦的电话。

   

   

  他现在很讨厌方士谦。

  非常讨厌。

  特别讨厌。

  

  

  

   

  “方士谦,您妈逼。”

  他彬彬有礼地给方士谦送上来自清晨的美好问候。

  

   

  彼时方士谦还团在被窝里,索瑟起来的样子可怜巴巴,宛若路边北风萧萧中的流浪狗。

  “好,好,您妈也逼。”

  他嘟囔着含糊其辞,就要挂了电话。

  

  

  王杰希不希望一个美妙的上午是在互相问候双方的母亲中度过,直接开门见山:“那个什么破广告,是不是又是你,把我推荐给了冯宪君?”

  “是又怎么样,我在给你创造推广机会。”

  方士谦翻了个身。

  “那我还要谢谢你?”

  “不客气。”

  “......”

  

  

  王杰希对着电话那头大声地说:“方士谦,治疗之神方士谦,你他妈去代言肛泰吧,你他妈去治脚癣吧;我看你脑子也不大好呵,你他妈干脆去神康看看吧。”

  方士谦刚想说什么,就听见话筒传来嘟嘟的忙音,王杰希骂完之后就飞快地挂了电话。

  骂完之后神清气爽,王杰希感觉清晨和煦的阳光都明媚了几分,就连脚边肆意漫灌为患的垃圾桶都涌出了无边的亲切感。

  

  

   

  

  王杰希现在极端讨厌方士谦。

  如果现在方士谦在他的面前,如果他是弯的,王杰希能把他打得比杜明还直;如果他是拽的,王杰希能把他揍得和肖时钦一样向黑恶势力低头;如果他是七彩的,王杰希能把他干的和微草一样绿。

  

  

  方士谦有个很神经兮兮的毛病:

  他喜欢给王杰希接手代言广告。

  

  

  

  

  起初王杰希倒也没多想,觉得这是件挺不错的事情,还觉得方士谦够哥们儿。毕竟他那双大小眼,目光如炬,多少的聚光灯愿意和他对视。所以在广告代言这一方面他总是不温不火。

  然而事情似乎正在往一些很不对劲的地方发展。

  当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十几二十盏聚光灯唰啦唰啦闪着他熠熠生辉的大小眼,他面带和善的老年人般的慈祥微笑,对着镜头抑扬顿挫地唱道——

  

  

  “白内障,看不清,莎普爱思滴眼睛!”

  “药效直达内灶会有点疼,要坚持滴哟!”

  

  

  方士谦,您妈逼,我看您是个傻逼。

  

  

  

  

  

  高英杰很慌乱。

  回到训练室他根本训练不起来,眼睛一直在屏幕四周不安的游离。

  他还是打开了手机。

  

  

  孙翔创过一个群,专门给七期以后的选手开的。群名称能高度体现他宏大的志向巨大的力量和气魄——

  长江后浪推死前浪。

  

  

  木恩:@全体成员

   

  木恩:@全体成员

  

  木恩:......

  

  

  高英杰感觉有点尴尬。

  这个群平日里也就是唐昊孙翔这几个人哈罗来哈罗去,他极少发言。

  

  

  木恩:@一寸灰

  

  一寸灰:我刚刚在训练 怎么啦

  

  木恩:救我!有急事!

  

  一叶之秋:围观

  

  唐三打:围观

  

  流云:围观

  

  飞刀剑;英杰你刚刚和队长去干吗了?

  

  使君子:刚刚怎么没看见你们出来

 

  鸾辂音尘:

  

  木恩:......

  

  木恩:一帆,你知道怎么当一个好儿子吗?

  

  花繁似锦:

  

  一寸灰:啊?

  

  一寸灰:队长又喝醉啦?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信息

  

  飞刀剑:一帆你是不是错乱了,叶修前辈知道了得有多伤心。

  

  一寸灰:我不是,我没有。

  

  

  

  

  乔一帆和高英杰都是亲眼见过王杰希喝醉的可怕模样的。那时候乔一帆还在微草,战队夺冠的那一天,不知道是谁好死不死地打开了一瓶啤酒说,让我们红尘相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享尽人间繁华。

  然后王杰希喝醉了。

  喝醉的王杰希释放了他内心的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少女小圆百变少女樱可爱小马紫悦,释放了他内心的野兽。

  喝醉的王杰希拿着墙角的笤帚大喊,我要上天,我就是要上天。

  清醒的高英杰拉着他说,队长,天上太危险,快回凡间,快点回凡间。

  

  

  王杰希突然拉住了高英杰。眼中闪着动容的泪光,神情坚毅,目光远眺,颇有点儿悲壮的气氛和大义凛然的风度。

  他紧握住高英杰的手,徐徐善诱,切切的说:

  “我儿,父之日不多矣,但有一珍宝致君,但传男不传女。”

  高英杰头脑倒是很清醒:“队长,我不是你儿。”

  王杰希没理他,郑重其事地双手递过那把破笤帚,笤帚尾巴上的两根散了线的毛还在一翘一翘。

  “我儿,为父将其致于你,此物有法,汝善存。”

  高英杰坚持自己的原则,没有伸手去接:“队长,我真的不是你儿。”

    

  

  刘小别默不作声地开了音响,顿时哀哀切切的一曲《父亲》3D立体环绕式徐徐回荡在房间,营生出来一种凄凄惨惨戚戚,父子血浓于情别而再离的生死氛围。

  王杰希一拍笤帚震天响,就连乔一帆摆在桌上的醒酒茶都倒了个精光:

  “大逆不道!该罚!来人呐,都给我退下!”

  

  

  ?????

  所以到底该怎么样?

  于是微草众人选择陷入沉默。

  毕竟,少做少错,多做多错,不做不错。

  

  

  那一天,高英杰深切体会到了父爱如山,缄默且深沉,伟大而不做声。

  王杰希拿着笤帚,一言不发地追了他整整半个小时。所有人亲眼见到一场爹撵儿子的好戏,差点没忍住拍手叫好,大喊,好哇,再来一个。

  高英杰欲哭无泪地在房间里打转转,凄惨地嚎叫:

  “啊,队长我不是你儿,我真的不是你儿......你儿在哪?你没有儿。不不不是绿不绿的问题,队长我.....啊!队长我错了,我是你儿,我就是你儿,你亲儿。队长......啊,父王,儿臣遵旨。”

    

   

  

  

  木恩:队长没喝醉

  

  鸾辂音尘:卧槽他不会是想玩禁忌养成play吧?

  

  花繁似锦:英杰小心啊

  

  使君子:小心啊英杰

  

  飞刀剑:且行且珍惜

  

  使君子:太可怕了

  

  一叶之秋:禁忌养成play是啥

  

  流云:同问

  

  唐三打:

  

  木恩:他不是他没有

   

  木恩:

  

  

  

  

  高英杰作为一个尊敬师长诚立身孝当先的好儿子好后辈,必须得为王杰希正言了。

  他义愤填膺地把那张今天早上和王杰希端详许久的广告宣拍策划发了上去。

  

  

  

  

  好爹爹洗衣露广告宣传

  

  宣传人:微草战队

  

  代言人:王杰希

  

  广告主题策划:

  

  【第一镜头】

  

  画外音:(语气深情地)在战队,激励孩子们进步,督促孩子们努力,指导他们,让他们有更好的未来,赢得更多的荣耀。

  

 (微草全员目光如炬盯着电脑屏幕认真训练,王杰希来回踱步左右观察,不时俯下身去叮咛指导)

  

  【第二镜头】

  

  画外音:(语气突然强烈了起来,画风一转)在日常生活,爸爸也要关心呵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呵护他们,让他们茁壮成长!

  

  (以下内容由于钱不够演员未定剧本暂无大体因此尚未构成。ps:高英杰必须出镜,饰演王杰希之子。)

  

  【第三镜头】

  

  王杰希:(面对镜头,保持慈善微笑:),同时画面虚化,“好爹爹”LOGO出现,)好爹爹洗衣露,给孩子最好的守护,继开创荣耀时代巅峰后,开启开创洗衣新时代。好爹爹洗衣露,你,值得拥有。

  

  

  

  

  飞刀剑:

  

  使君子:

 

  冬虫夏草: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东西啊

  

  唐三打:我刚刚去看了一下那个什么老爹洗衣露的前期广告

  

  唐三打:发现一个规律

  

  唐三打:他的套路一般是这样的——演孩子的都要在泥里打滚儿,搞得浑身脏兮兮得想从屎坑里爬出来一样

  

  鸾辂音尘:

  

  花繁似锦:

  

  唐三打:然后做爹的还不生气,宠溺地摸了摸孩子的脑袋:“要继续探索世界哦!”

  

  流云:

  

  木恩:......

  

  一寸灰:英杰我也帮不了你,我现在也不是他儿子了。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信息

  

  木恩:?????

  

  冬虫夏草:我已经想象出了

  

  飞刀剑:我们裹着满身的屎颗颗和泥巴玩意儿

  

  花繁似锦:带着傻兮兮的天真无邪地笑容,不知世间险恶

  

  鸾辂音尘;扑到王杰希的怀里,用纯真懵懂澄澈明亮的大眼睛对视着他熠熠生辉的大小眼

  

  飞刀剑:队长眨了眨大小不一的灵动的双眼

  

  冬虫夏草:露出和善的微笑

  

  唐三打:温和地说

 

  木恩:我不喜欢你这个小孩 请你马上死掉

  

评论(390)

热度(10687)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